close

今天一早就上台北帶老媽去台大看診, 中午在美麗華附近吃八海火鍋吃到飽. 一個大人一種鍋底, 所以我跟老公點了麻辣火鍋跟酸白菜鍋.

 

真的好吃又好辣~~>"< 也吃的好飽. 這症名昨天的葯劑都吸收了, 沒有腹水. 因為我吃的超飽@@". 哈哈哈哈~~

感謝我妹他們夫妻請客阿~~真的很好吃.

 

然後順便去美麗華晃晃, 消化一下. 之後就打道回府載老媽回桃園之後, 我們再回新竹.

 

晚上~~咦~~我的肚子好像怪怪的~~不以為意. 繼續玩電腦. 晚上10點, 打針時間到, 洗完澡躺在床上準備受死..ㄚ不是  是"受針"~~~一樣眼睛一閉, 等著刺痛. 等待時間有久. 終於扎進去了, 看一下, 問老公怎麼這麼久才打? 老公說, 昨天有酒借膽, 所以一下就進去, 今天很清醒, 有點怕怕. @@ 我才怕吧Orz~~

 

一樣等待有沒有特殊異狀, 10分鐘過去, 咦~~好痛. 不會吧. 第二天就有不良反應?  再感覺一下, ㄚ~~~是我的菊花要吐了~~麻辣鍋起作用了. Orz~~~真的不能再吃麻辣鍋了.>"

 

不過今天腹部熱熱的感覺持續比較久~~還有刺痛的感覺. 反正我只要注意有沒有腹水問題就好了. 還是早點來去睡覺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