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是重要的一天, 我要施打人生第一支排卵針~~~施打者: 老公  被扎者:我Orz....

 

早上已經在醫院時護士已經交過老公怎麼注射, 還拿保麗龍當肚皮實際操作一次. 可是當天晚上老公要吃尾牙, 千交代萬交代酒喝少點, 要清醒的幫我打針.

 

我等到晚上10點, 電話響了~~聽到電話那頭說話有點語無倫次, 我傻了~~不會是喝醉了吧@@", 規八火隆起來阿~~

 

隔一小時候, 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 奇怪, 怎麼還沒聽到關門聲音? 五分鐘過去~~Orz醉到開門要花5分鐘. 進房門走路還有點歪, 已經不是生氣了~~我在害怕@@  等等真的要讓他打針嗎? 我的天阿~~

 

等老公洗完澡出來, 心裡想應該會清醒點吧, 我還是自己趕快把針劑準備好, 然後不斷問, 你真的會打喔. 要扎對地方阿~~看到他手在抖, 實在"非常"擔心. 然後我肚皮一捏, 眼睛一閉.

 

有感覺針扎進去, 睜開眼看, 好險~~很順利的葯劑打進去了. 呼~~~我還活著>"

 

PS 打排卵針會有一些副作用,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 副作用是腹部會積水, 要回醫院把水抽出來, 如果沒有處理, 會壓迫到腸胃, 導致食慾不振. 想吐. 如果還不處理, 會再壓迫到肺, 造成呼吸困難會有危險.

 

第一天, 打完10分鐘過去了, 除了感覺腹部一點熱熱的感覺. 其他沒啥症狀. 安然度過一晚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