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想承認我還是走到這地步, 但是人總要面對現實. 唉~~

 

在知道非打排卵針時, 就積極詢問需要花費的價錢, 以及"人工受孕"療程. 胃甚麼會提到人工受孕, 因為打排卵針也是人工受孕的療程. 我想知道每一階段的花費約多少, 好決定該怎麼做? 因為我可以選擇打排卵針但不做後半段的人工植入.

 

問了同事, 上網查了資料, 發現, 其實整個"人工受孕"療程最貴的費用就是打排卵針了, 同事說既然都要打排卵針了, 何不連人工植入一起做, 增加成功機率? 這樣講也對喔~~

 

跟老公討論後, 我們決定走上這條不歸路~~(兩人遠望~~)

 

既已決定要做人工受孕, 這時候"想要用最好"的白癡想法又油然而生了~~很自私的想, 洪醫師就當作諮詢醫師, 療程去找權威做.(心裡竊笑~~)

 

真的是天注定, 我覺得~~準備回診進入療程拿排卵針時, 發生了悲慘的事情. 權威的門診掛不到, Why~~~~鎮定, 記得同事說當天電話掛號也可以, 好當天早點起床打電話去掛號.

 

到了當天早上, 我趕緊爬起來打電話, 您好, 我要掛XXX醫師的下午門診. 電話那頭傳來"X醫師下午診取消喔, 他請假." 啥米~~~~耳邊的回音"下午診取消喔~~取消喔~~取消喔~~" 我的天ㄚ~~這真是晴天霹靂的大悲劇. 感緊看一下洪醫師的時段, "早上診", 可是我很掙扎, 還是再拖一天去掛權威, 這樣來的及做療程嗎? 我還是先掛了洪醫師門診. 然後我又上網搜尋他的評價. 終於看到一個部落格, 2010年10月的文章, 她也是找洪醫師, 看她內容了解, 洪醫師在林口長庚這方面也是有口碑的. 頓時放了不少心.

 

真的是上帝注定要我去找洪醫師就是了. "Hi~Hi~Hi~哇嘎理罵西搭"(日語發音)(翻譯:是~~是~~是~~我知道了)Orz. 真的是知我者莫若"上帝"ㄚ, 去看洪醫生診時, 他很仔細的告訴我評估我的狀況, 然後詳細講解, 我的問題都回答清楚, 當下決定, 就讓他進行療程吧, 不換醫生了.

 

當天拿了四天份的排卵針, 還有口服藥(幫助子宮血液循環). 真是XX的貴阿~~六張小朋友飛了.(心在淌血~~)

 

雖然已經做好準備要花大錢了, 不過心情卻變的輕鬆許多, 倒不會覺得沮喪, 我只是比大部分的人要多付出一點才能要到禮物而已. 就當是一種體驗囉. 幫助我最大的應該是老公的全力配合跟體貼.(我可以大聲的對他頤指氣使~~~哇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