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孩子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但是對於必須透過醫生求子的人來說, 我稱作向上帝要禮物.^^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踏上這樣的路程, 結婚近兩年來, 從沒積極想過要生小孩這件事情, 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直到年紀漸長, 似乎覺得是該給個交代的時候了. 至此才有認真想要生個小孩來"玩". 其實到現在想要小狗的慾望還是比生小孩來的強烈. 真糟糕^^".

 

於 是開始了每個人都會走的程序, 從看中醫調養, 量基礎體溫, 算排卵日. 可是我的耐心實在不夠, 於是我們努力了三個月, 也因為壓力頓時劇增, 結果經期來的越來越晚, 直到有一次回診所拿催經藥時, 當時看診的醫生不是我常看的那位, 新來的醫生. 他看了我的病例, 很認真的告訴我, 我可能是多囊性卵巢. 然後叫我回去上網找資料. 整個就是當頭棒喝, 靠~~那之前那位醫生是當假的, 怎麼都沒跟我說. 於是我放棄自己繼續呆呆的嘗試.

 

於是乎我接受了家人的安排, "長途跋涉"遠征台大醫院去作檢查, 雖然不是名醫不過看診的人數還真不少, 作了簡單的檢查之後, 沒錯. 醫生確認了我的症狀. 噹噹噹~~~"多囊性卵巢". 卵很多, 但是排不出來也沒用. 哈哈哈哈~~

 

醫師宣布了後面的療程 - 吃排卵藥. 自此進入了排卵藥的療程. 中醫沒再去看, 但是有燉中藥補身體, 媽媽身體的健康還是很重要的.

 

一直覺得養小孩事件很重大的責任, 能不能教好, 父母佔很大的因素, 對自己實在沒那麼有信心. 但是既然決定這個家要增加新成員, 那我們也只能近最大的努力去教養, 不求能出人拔萃, 至少對社會無害就好. @@" 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