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七週時, 確認兩個寶寶都安在後, 過年期間心情超好的, 感謝婆婆的體貼與叮嚀, 雖然開始出現一些噁心症狀(害喜?)

不過不嚴重, 吃點酸的就好了. 不過說也奇怪, 在我們回到新竹之後沒幾天, 我的噁心感完全不見了, 還蠻慶幸的.

今年台灣燈會在鹿港,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元宵週末又殺回婆家去, 婆婆很貼心的買了無子的酸梅要給我, 我說我現在沒有

症狀了, 說也奇怪. 結果我婆婆說過年後她有去拜拜, 向神祈求讓我懷孕過程能夠順利, 不要那麼難過. 我只能說我婆婆真是太神了.

元宵燈會連著兩晚, 老公載著我出去走了許久, 大概太久沒走這麼久了, 都逛到腳有點痛了. 第三天, 原本想去看遊行的, 可是因為擠不進去

再加上我感到很累, 跟老公說想回家睡覺, 那天幾乎整天都在睡覺. >"<  下午睡掉了, 回到新竹晚上繼續睡.

 

到了隔天頭有點痛, 想說睡晚點再去上班好了. 起來上個廁所, 事情發生了, 有血??  我嚇到了. 趕緊叫老公起床, 帶我去醫院檢查.

心裡超害怕的, 不會這兩天太累傷到小孩了吧??  一進診間告知這樣的情形, 醫師馬上叫我躺在床上準備照超音波.

老公也進來關心. 沒多久醫生說, 還好, 寶寶沒有異狀. 我趕緊說有兩個寶寶(因為我的產檢醫師這天沒有門診, 只好隨便先找個醫師檢查). 

醫生說她知道, 接著再照另一個, 醫生說另一個也在, 我放心了. 呼~~真的會嚇出膽來.

 

看來真的出其懷孕不能太勞累, 凡事都要小心, 老公威脅說要禁足我ㄧ個月不能逛夜市. 嗟~~

 

2/10即將滿10週. ^^  2/20要產檢, 應該可以拿到媽媽手冊了^^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