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多人都看過我的卡片手藝了....製作卡片對我而言可以說已經駕輕就熟....
一開始就知道美編相本的東西....只是因為我很少把相片洗出來..所以一直對此方面沒有興趣...
直到我那可愛的外甥呱呱落地後.....為他拍了一連串的相片....也放在網路上....
不過老人家(我老媽)不可能上網阿.........所以只好認命的去幫她洗出一張張的照片.......
當她拿著小外孫的照片"現"給她的朋友看的時候...突然覺得...幫她製作一本韋韋的美編相本....
讓她的小外孫相本跟人家更不一樣.........沒辦法....遺傳到我家的大眼睛小酒窩.....
就是這麼可愛......當然就會寵愛多一點....嘿嘿......看我的相本就知道.....相簿分類中特地開了一個韋韋專區...
專門放他的成長照片....為什麼是我這個阿姨在放呢.....因為他的父母親都很懶.....哈哈.......
言歸正傳.....於是呢....就去採買美編相本要用的材料....都是無酸紙製作.....
所以呢...等到他60歲相本依然不退色......嘿嘿......下面的作品是我試做的....
這是他滿月時的照片....今後也將會陸續製作.....


做一做也做出興趣了....也可以為自己做一個摘要性的美編相本.....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